滑板高手紀實電影首映 變粉絲見面會!

 

▲《Holy Stokes!》日前在台舉辦全球巡迴首映派對,滑板選手要角們,替《Holy Stokes!實境人生》海報簽名。(圖/Volcom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美國極限運動潮牌Volcom 費時兩年製作,7月7日起將於線上平台推出《Holy Stokes!》紀錄影片,全片以4K Ultra HD 超高畫質呈現,帶領你進入各國頂尖滑板好手的真實世界!

5月20日起,Volcom從品牌創始地加州開始,展開全球放映巡迴派對演出,6月抵台舉辦首映派對,頂尖滑板好手及潮流人士齊聚,包含Volcom Team 滑板選手Grant Taylor、 Collin Provost、Dane Burman、Jackson Pliz 4位片中高手,也來台共襄盛舉,此紀錄片由擅長拍攝滑板紀實的導演Russell Houghten執導,內容跨越全球經典場景,同時也深入不為人知的祕密角落。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Holy Stokes!》紀錄影片7月7日於iTunes, Amazon, GooglePlay, xBox 及 Vimeo onDemand 等線上平台上架,愛好滑板運動者千萬不要錯過。
 

▲籃球選手鍾秀鼐(左)、魏維出席力挺。

▲造型師劉大強(左)、STARFiSH 執行總監于長君,熱情參與紀錄電影《Holy Stokes!》首映派對。

關鍵字:

Volcom, Holy Stokes!, 滑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