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超標你需要來個清涼的初音 噢不~是POCKY MIKU啦

文/抖宅 (風一般的男子,最愛溫柔女孩,喜歡聽我543,請搜尋抖宅的歪經閣

初音特展《看得見的聲音:初音未來特展》昨(6/4)日為首日展開展覽的第一天,即使天氣炎熱仍然湧入大批粉絲來到展場與初音約會,炎炎夏日來到展場中與初音見面真的是不錯的消暑方式。近日由日本零嘴廠商固力果在這麼炎熱的氣候中推出「巧克力」?!

▲今夏POCKY與杏仁巧克力的MIKU特典新包裝(圖/擷取自makernews

沒錯,也許你不會在夏天買巧克力,但廠商請來了「」來代言,那可就不一定囉~可愛的初音用唱的教你怎麼吃「初音味」的巧克力棒囉!

 可愛的初音教你怎麼吃「冰」巧克力

不知道是初音的緣故還是我突然想吃巧克力了!突然好想買來吃喔~(根本色慾薰心= =")

※以上資料參考於YOUTUBE

關鍵字:初音VR特展夏天POKY巧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