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張志豪總留著一顆MVP簽名球 跑到外野送給老婆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4日單場4支安打,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他笑著說:「不是沒想過,已經是第3次了。」賽後獲選單場MVP,張志豪特別留1顆簽名球送給老婆,他表示,這是應該的,老婆跟著一起南征北討。

張志豪4日5個打數有4支安打、2打點、4得分,還有1次盜壘成功,他在1局上右外野飛球出局,2局上打出右外野安打,5局上打出左中外野三壘安打,生涯第51支三壘安打,6局上再一壘安打,8局上是直擊左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僅1支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張志豪表示,有想過完全打擊,這是第3次有機會達成了,但面對紀錄就是這樣,跟之前拚開季連續21場安打一樣,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能強求。

張志豪獲選單場MVP,本要把簽名球送給球迷,他把簽名球丟給三壘看台上的球迷後,手中留著一顆,跑到靠近右外野區的一壘看台附近,把球送給老婆。

他表示,很感謝老婆,這是應該的,她全年陪著到各地比賽,而且有孩子的球員都會這樣做,那顆球是要給小朋友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