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重現《成均館》CP!緊摟宋仲基喊:具龍河~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3日於慶熙大學舉辦,電視劇部分、由演員劉亞仁以戲劇《六龍飛天》奪下最佳男主角獎項,擊敗也相當被看好的《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而新科視帝劉亞仁也在4日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後臺合照,展現與宋仲基的好交情。

►►更多百想藝術大賞報導請點我

▲劉亞仁獲得本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帝」寶座。(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亞仁晚間在IG貼出3日百想藝術大賞的後台照片,只見他一手勾著與他一同競爭「視帝」寶座的宋仲基,看得出2人交情依舊甚好。另外,照片中也出現了《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宋慧喬,和以《請回答1988》成為大勢男演員的朴寶劍,4人各自來頭不小、讓網友也讚嘆地表示「這畫面真經典」、「根本是最強的組合!」

▲宋仲基與劉亞仁曾一同演出《成均館緋聞》。(圖/翻攝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劉亞仁過去與宋仲基合演過《成均館緋聞》,曾被湊成劇中的男男CP,而他也在貼文當中標記了宋仲基當年在劇中的角色名稱「具龍河」(女林),更是喚起了許多粉絲的記憶。

▲劉亞仁在貼文中標記宋仲基在《成均館緋聞》中的名字「具龍河」。(圖/翻攝自劉亞仁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