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暫別舞台爆哭 鞠躬謝歌迷「我不會放棄」

2016年06月4日 22:32

▲謝金燕爆哭謝歌迷一路以來的支持。(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

謝金燕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她將原本揭家醜的VCR拿掉,轉以629字向媽媽示愛,直言「媽媽你沒有錯」,坦然面對過往。在「親愛媽媽趴」她演唱《愛的代價》、《親愛的小孩》、《想要跟你飛》等歌曲,呼應媽媽在她心中的重要程度。

▲講到激動處,謝金燕向歌迷鞠躬。(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唱完「蹦蹦趴」高雄場後,謝金燕也將帶著媽媽遠走高飛,暫別台灣舞台,演唱最後一首《祝你幸福》前,她爆哭「我今天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難過,希望大家可以很開心,姊姊一直都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正面能量,我會繼續堅強、努力,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雖然接下來要暫別,但也是和大家相聚的倒數時刻,你們都要好好的。」

哭完之後,謝金燕也不忘呼籲歌迷回去寫心得,要提到「姊姊演唱會好嗨」、「姊姊本人好正」,不要寫她是一個愛哭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演唱會在招牌曲《姊姊》搭配滿場的合唱聲中結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