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國中192公分連懿連2場開轟 北市扣倒新北

▲台北市擊敗新北市。(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4日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上演「雙北大戰」,台北市全場擊出16支安打,其中包含連懿、許翔澤的全壘打,連懿更是連2場開轟,最後台北市就以12比1提前在5局擊敗新北市,下一戰是9日對戰高雄市,若獲勝就晉級4強。

►►►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在2局靠著連懿的陽春砲先馳得點,3局再得3分,之後仍有攻勢,4局以6支安打攻進4分,將領先擴大到8比1。許翔澤在5局揮出2分砲,接著劉予承擊出2分打點安打,台北市將比分差距拉到超過10分,達成提前結束的標準。

台北市全場擊出16支安打,9棒宋晟睿3安打,1棒林聖榮3安2打點,2棒劉予承4安4打點,3人合計貢獻10安、6打點。

台北市前一戰以14比4在7局扣倒桃園市,總教練陳逸松在4日賽後表示,和前一場相比,此戰球員打起來感覺猶豫了點,還好運氣不錯,有幾支三不管地帶的安打,他也提到,劉予承打擊穩定,扮演能串連攻勢的第2棒。

▲連懿連2場開轟。(圖/記者許雅筑攝)

連懿是國三球員,身高達192公分,他連2場開轟,提及4日的全壘打,他表示:「教練說,喜歡的球就打,今天這顆我特別喜歡,是高一點的直球。」連懿擔任台北市第5棒,打擊能力受肯定,但他覺得平時自己的投球表現比較好,他是中信兄弟投手陳鴻文的表弟,也將表哥視為偶像,連懿說:「我從小就看他打球,覺得他很有霸氣。」

許翔澤指出,投手第1球往往會搶好球數,此戰自己就是抓第1球攻擊,之前打得不好,但最近感覺狀況有調整回來,能找回手感的關鍵在於對自己有信心。

▲許翔澤開轟。(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6華南金控連懿許翔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