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拍電影邊上課! 「小林依晨」國中會考拼出全科滿分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就讀民生國中的王子涵,因為演出由九把刀小說《打噴嚏》改編的同名電影,在片中飾演林依晨的小時候,因此有了「小林依晨」的稱號,近日她參加國中會考的成績公布,竟然獲得了5A++,也就是全科滿分的好成績,就連作文分數也是滿級分,又漂亮又會演戲又會讀書的「天生學霸」模樣,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王子涵不僅在電影中飾演林依晨小時候,連外型都有點相似。(圖/網友提供/林依晨微博)

王子涵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參與了電影《打噴嚏》的演出,飾演「心心姐姐」林依晨的幼年時期,不僅在片中和對方結緣,就連外表也和晨神有幾分相似,就連自己也嚇一跳,當時的她一邊軋戲一邊到學校上課,對於基礎課程的一年級生來說,應該是相當吃力的,但是到了會考前,她一心想拼上自己的理想志願,還嚴格實施「不碰手機」的規定,堅定的模樣讓網友都相當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涵邊拍電影邊上課,在會考中取得5A++的好成績。(圖/網友提供)

不僅如此,王子涵在奪下5A++和作文6級分的好成績後,一向喜歡數學的她也公開表示,希望能順利考取北一女的數理資優班,而這也是她從小以來的夢想,她更毫不避諱地坦言自己很容易緊張,真的沒想到會考出如此理想的成績,講話相當謙虛。

▲王子涵在電影中飾演林依晨小時候。(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