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嗨唱《舞曲大悲咒》 「它陪姊姊度過一些日子」

2016年06月4日 21:12

記者林政平/高雄報導

謝金燕4日在高雄巨蛋開唱,和爸爸豬哥亮正式撕破臉後,讓演唱會門票一路賣到8成。開場謝金燕穿著美猴王金甲高衩旗袍女王裝登場,一連帶來《練武功》、《跳起來》、《要發達》。謝金燕也呼籲大家好好收藏「姊姊」,因為2016年底跨年看不到她的演出,她也將暫別舞台。

來到「點歌趴」謝金燕演唱了《小幸運》、《突然好想你》、《終身美麗》等歌曲,最讓大家驚奇的就是《舞曲大悲咒》,那是上個月在台北小巨蛋場,台下粉絲點播的,她當時就許下承諾要在高雄巨蛋唱給大家聽,經過將近1個月的練習,她說到做到忠實呈現。謝金燕也說「同學你也是功德一件,因為她陪姊姊度過了一些日子。」她也要大家點歌,直說「下次我會唱給大家聽,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但姊姊一定會回來」。

▼謝金燕嗨唱《舞曲大悲咒》。(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