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衝台下抱粉絲對唱! 福利放送「喝過的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李準4日在ATT SHOW BOX舉辦見面會,精心參與活動設計的他,一開場就從觀眾席出口竄出,深情唱著麥可傑克森《Love Never Felt So Good》登場,然而,開場他就喊話「拍謝」,因為選了一首大家都不會唱的歌,但他不灰心,現場教唱,邊唱邊衝下台給粉絲擁抱,又對著女生深情對唱,現場尖叫連連。

▲李準對粉絲深情對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準衝台下互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準4日在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穿著黑色西裝外套、白色襯衫帥氣登場,深情獻唱麥可傑克森《Love Never Felt So Good》,然而他發現現場沒有粉絲跟著唱,擔心沒有引起共鳴,先行向觀眾表示「拍謝」(對不起),接著為了能和粉絲貼近距離,他直奔台下送擁抱,還對著粉絲深情對唱。

表演又唱又跳,李準卻突然誠實自爆「我拍子沒有跟上,抱歉。」他喜歡不按照rundown走,場上多了很多驚喜,除了衝下台與觀眾互動,他還親自走下台,一區一區與粉絲合照,逛完觀眾席後,他隨口表示「口很渴」,恰好有粉絲就遞上礦泉水,喝了一口又返送回該名粉絲手上,雖然沒有對嘴,仍讓全場陷入瘋狂。

▲李準自爆「拍子沒跟上」。(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