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答1988》罕見合體! 惠利甜勾朴寶劍引淚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請回答1988》雖然已經播畢,但每位演員的一舉一動仍受到許多粉絲的關心,也因此演員出演後各個人氣暴漲忙得不可開交。在3日舉行的「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上,《1988》演員難得齊聚一堂,其中演員李東輝也在Instagram分享「雙門洞」合體的照片,卻意外被網友發現劉亞仁亂入、笑翻眾人。

▲▼南韓夯劇《請回答1988》雖已播畢,但其中演員動向仍受到許多關注。(圖/翻攝自網路翻拍、惠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東輝先前在《請回答1988》飾演「柳東龍」,3日晚間參加南韓盛典「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隨後便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和劇中演員合體的照片,瞬間勾起不少死忠戲迷的回憶。

▲《請回答1988》演員難得在頒獎典禮合體。(圖/翻攝自李東輝IG)

照片中,只見李惠利親密勾著在戲中搭檔的男主角朴寶劍以及李東輝,‎一旁的高庚杓‬、安在洪也對著鏡頭開心合照,下張照片卻被人發現演員劉亞仁亂入、逗趣行徑笑翻眾人。另外,雖然該張照片獨缺柳俊烈,但他在該典禮上‬以戲劇《請回答1988》奪下男子新人獎,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開心。

▲柳俊烈在「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上奪得男子新人獎。(圖/翻攝自jtbc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