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劉芙豪5下逆轉3分炮 統一5局7比5超前兄弟

▲統一獅劉芙豪。(圖/擷自中職官網)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中信兄弟4日與統一獅在澄清湖對戰,兄弟在前2局攻下4分,統一在3局下反撲3分,追成只以1分落後,兄弟在5局上由張志豪的三壘安打再跑回1分,可是統一獅在5局下由劉芙豪的3分炮,單局4攻勢,打完5局統一反以7比5超前兄弟。

兄弟1局上張正偉、周思齊被保送,利用統一獅先發投手廖文揚暴投上到二、三壘,林智勝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二出局,兄弟王勝偉三壘滾地球造成失誤,張正偉送回王勝偉,張志豪再右外野安打打進1分,盜上二壘再暴投到三壘,周思齊二壘安打又拿1分。

統一在3局下一出局劉育辰中外野二壘安打、林志祥安打占一、三壘,羅國龍保送成滿壘,潘武雄二壘滾地出局但送回1分,高國慶被保送又是滿壘,陳鏞基打出中外野平飛安打追回2分,但腳拉傷退場,換上黃恩賜代跑。

兄弟換由許銘傑中繼化解危機,5局上無人出局,張志豪打出中左外野三壘安打、生涯第51支三壘打,周思齊高飛犧牲打攻進1分。

統一在5局下利用兄弟換官大元中繼,一出局後羅國龍、潘武雄都被保送,暴投推進到二、三壘,高國慶游擊滾地出局但送回1分,黃恩賜被保送後兄弟再換投林克謙,劉芙豪一棒左外野3分全壘打逆轉超前比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