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90度向韓星李準致歉 「讓你遇到桃機淹水」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演員炎亞綸4日為韓星李準見面會站台,出場帶著「阿里山高山茶」送給對方當伴手禮,他稱讚李準是「最美麗的美男子,所以送上台灣最美麗的阿里山名產」;對方也返送南韓紅參笑喊:「從韓國帶來很貴的喔!」然而李準來台的這幾天恰好碰上桃機淹水,他也替台灣向對方致歉:「很抱歉,讓他遇到桃機淹水。」

▲炎亞綸送上阿里山超山烏龍茶給李準。(圖/記者周宸亘攝)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4日為韓星李準站台粉絲見面會,兩人都有著喜歡演戲的赤子之心,越演戲會越對這件事感到有興趣,他透露兩人在後台聊天聊得很開心。李準也稱讚炎亞綸很帥:「第一次看到他真的很帥,尤其是我的工作人員都很喜歡他,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炎亞綸的作品,他一路走來的道路,真的是我想要走的那條路。」

然而,李準抵台的這幾天恰好遇上桃機淹水事件,炎亞綸也在場上90度鞠躬向他致歉:「很抱歉,讓他碰到機場淹水事件。」超有哏的道歉,讓現場笑翻,但李準急忙表示:「沒有沒有,我沒遇到。」

▲李準、炎亞綸護送伴手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炎亞綸向李準致歉。(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