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別開生面! Uni Girls千手觀音開球

▲統一獅Uni Girls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澄清湖報導

統一獅4日在澄清湖主場開球別開生面,13位Uni Girls女孩全員到齊,先來一段「千手觀音」表演,再由泡泡開球,賽前還進行文青女孩及熱舞女孩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日賽前文青女孩表演,由泡泡現場彈奏烏克麗麗搭配艾庭現場演唱,特別帶來張懸的「寶貝」及田馥甄的「小幸運」,搭配美妙旋律和歌聲融化台下球迷的心,跟著浪漫音樂和旋律,球迷也紛紛拿起I LOVE UG扇子揮舞著現場彷彿成為文青女孩泡泡及艾庭小型演唱會。

▲Uni Girls泡泡彈奏烏克麗麗、艾庭演唱。(圖/歐建智攝)

艾庭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和泡泡搭配,現場彈唱,為了今天的活動練習將近兩個禮拜,其實在台上看到現場這麼多的球迷,其實很是很緊張,超怕表演不好,但聽到球迷的加油聲,就似乎沒那麼緊張,希望這次的演出沒讓球迷失望。」

▲統一獅Uni Girls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熱舞女孩由穎兒及Yuki搭配表演,兩人充滿淘氣男孩裝扮模樣,搭配充滿節奏律動的Run away baby歌曲,兩人展現絕佳默契,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彷彿兩個淘氣小孩跳舞和台下球迷玩在一起,現場充滿歡樂與掌聲讓今天「你沒見過的女孩」活動圓滿成功。

▲統一獅Uni Girls開球。(圖/統一獅提供)

開球儀式是Uni Girls女孩13位全員到齊,13人在投手丘上排成一直列,展現「千手觀音」千變萬化,最後再由泡泡開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