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忽略的絕讚好身材!「上坂堇」千金美少女聲優

圖、文/萌咩誌

其實現在聲優都有點偶像化,不僅僅在幕後為動畫獻聲,有時候還要出席一些見面會甚至出CD或者是開演唱會。雖然偶像化讓有些粉絲們反彈,但是真的是也滿多優點的呀~給人一種不僅聲音超好聽!人又超級正如同想像中美麗啊(陶醉),所以~萌友們~小編今天要來分享一位超正點的美女聲優啦!

這位聲優相信有在看動畫的你們一定不會不認識她,就是「上坂堇」(快鼓掌)

上坂堇曾經在廣播節目中用前蘇聯跟俄羅斯的詞彙,來發言她相當喜歡蘇聯軍事還會西里爾字母,也常在推持還有活動出席時說俄語,讓她的特色相當的鮮明!(♡˙︶˙♡)小編是從「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的凸守早苗,認識上坂堇這位聲優的,因為把凸守的風格飾演的很鮮明,讓小編產生了極大的興趣(´,,•ω•,,)♡

不查還好,一查發現居然是一位相當可愛的聲優啊!讓人深深的愛上她啦,後來更以「少女與戰車」這部作品擔任諾娜的聲優,還用了標準的俄文演唱了”喀秋莎”讓這首俄國歌曲在ACG界走紅,也把上坂堇的知名度推向更高!

至於會說是一位千金美少女聲優的原因是,從上坂堇的一些家中照片可以看出來家裡非常華麗,不是「一般家庭」的等級,所以也有了「千金小姐」這個屬性喔!看看這個家裡拍的照片,小編沒有騙你吧!誰家裡會有這種樓梯啊Σ(*゚д゚)

而且上坂堇很喜歡「蘿莉塔」系服裝,本身還是蘿莉塔服裝品牌:「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的模特兒呢,話說小編也很喜歡蘿莉塔系列服裝,曾經有想過要買「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來穿,不過價格真的是讓人有點下不了手啊(離題)。

不過說到上坂堇真的最讓人無法忽視的,真的就是她那傲人的身材啦!即使沒有泳裝寫真照片,從頭到尾都包得緊緊緊,還是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上坂堇的「份量」。

許多粉絲網友真的太~想要一窺上坂堇的好身材,在2016年3月被網友們拿去做透視修圖就是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這也是最近在網路上的「上坂堇事件」,沒想到修圖照片出來之後開始有許多可怕的言論出現,像是要「上坂堇成為AV女優!」這種言論,還說 「照片都有了,什麼時候要給我看看你的O道啊」,各種過份的言論讓上坂堇忍無可忍!還在官方部落格公開了「日後將暫停更新twitter,未來將以個人部落格與LINE為主」的消息,幸好還有要繼續更新部落格,不然就追不到上坂堇的新消息了>”<

而且其實上坂堇在2014年的10月應開拓動漫祭PF21的邀請,有來台灣當嘉賓喔,還自爆國中的時候做過很多很中二的事情,像是練習很帥的動作跟姿勢還有在筆記本上畫魔法陣等等ᕙ(˵ ಠ ਊ ಠ ˵)ᕗ難怪中二病裡的凸守這麼的活靈活現啊XDD根本是自己的翻版對吧!www

小編本身也是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的粉絲,劇中的安娜斯塔西婭本身是俄羅斯和日本的混血兒也是由上坂堇擔任,講話的時候夾雜著一些俄文真的是超棒的,有接觸這部作品的萌友們一定也能理解吧!介紹到這邊相信萌友們都更認識上坂同志了吧,搭配著上坂同志的照片下來有沒有感受到上坂堇真的非常的萌啊,而且即使是酷酷的表情也很適合啊。

真的也是超實力的聲優(心),捧友們~跟著小編一起來追隨上坂同志吧(●´ω`●)ゞ

關鍵字:二次元動漫上坂堇千金美少女聲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