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歌手HUSH分享「異男忘」經驗:其實很美好!

2016年06月4日 19:32

▲HUSH分享自己的「異男忘」經驗。(圖/杰德)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6月適逢同志驕傲月,「HahaTai哈哈台」特別推出「愛你的同志好朋友Love your G.B.F.(Gay Best Friend)」企劃。日前因麥當勞出櫃廣告,深受討論的周賢忠也擔任短片主角;也邀請同志歌手HUSH擔任代言人,他坦言自己從前在舞台上和真實的自己也有點差距,但隨時間推移,「現在在台上的狀態越來越自在,反差就越來越小了。」強調現在非常做自己,還笑說「雖然說我不是帥哥,但氣場才是最重要的。」

而「哈哈台」另一支短片提到目前稱霸社群網路的「網紅現象」,HUSH開自己玩笑「網紅的世界我不懂,畢竟,『姐』是現實界的紅人」HUSH也說不會被讚數影響心情,比起讚,更在意分享次數。「我都會點開網友分享,看看那些分享的人寫了什麼,是不是自己寫的東西有帶給對方收穫。那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情,覺得自己有幫上一點忙盡一點力。」

當不了女生的男朋友,對於無法在一起的異性戀男生,HUSH也透露「異男忘」經驗與心情,覺得「『異男忘』對於同志來說是很夢幻的一件事情,可能物以稀為貴吧。生命之中有過一兩個這樣特別的人,其實是很美好的事情。」

HUSH繼續說,「就像你知道無論你何時播起電話,就算結婚生子了,對方總是會接。不管是因為你喝醉了,或者因為感情的問題傷心,就算是凌晨4點,對方也不會責怪你,很溫柔地讓你在電話裡哭完之後,說一些雖然言不及義但你知道他盡力了的安慰話語。更成熟一點之後,這樣的事情特別讓人感覺美好,因為對方在心裡的位置,你知道你給得起,你空得出那個什麼都不要求的空間,而不是讓自己勉強去抓住些什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