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端午敬軍 台南市議會慰勞憲兵隊、陸軍203旅等單位

▲台南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率領下,於4日進行端午敬軍活動,並致贈慰問金預祝端午佳節愉快。(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端午連假即將來臨,台南市議會於4日進行端午敬軍活動,在代理議長郭信良率領下,前往台南市第一機動查緝隊、台南憲兵隊、台南市後備指揮部與陸軍203旅慰問國軍弟兄,並致贈慰問金預祝端午佳節愉快。

郭信良4日率領議員洪玉鳳、蔡淑惠、蔡玉枝、許至椿、陸美祈、陳金鐘、楊中成等,在軍人之友社站長何全長陪同下,前往台南市第一機動查緝隊、台南憲兵隊、台南市後備指揮部與陸軍203旅慰勞,向役男祝賀端午節愉快並致贈慰問金,由台南市第一機動查緝隊沈正星隊長、台南憲兵隊黃文鐃隊長、後備指揮部李傑指揮官和陸軍第203旅陳奇賢副旅長等人,分別代表接待與簡報,議員林燕祝與曾培雅服務處也派秘書謝成與特助蔡芳茹到場參與。

郭信良在聽取查緝隊簡報後表示,現在毒品問題氾濫,對於個人及社會造成極大影響,查緝隊在有限人力下,盡忠職守查緝走私菸酒與毒品,實屬不易。郭信良也勉勵查緝隊能與其他單位合作共同打擊犯罪,保障人民身心安全,並在端午佳節向查緝隊致上最深的敬意與致贈慰問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