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娶!許瑋甯零贅肉「性感家政婦」 吃飯拖地都勾人 

▲許瑋甯穿著一件連身衣就登封,尺度超大。(圖/ELL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長相精緻的許瑋甯,中義美混血臉龐有著誰也不能否認的美麗,雖然天生麗質,但她對自己也不是普通的嚴格而已,明明就是個瘦子,但關於她「減肥撇步」的新聞卻不時傳出,先前更透過激烈手段,一年內剷除10公斤,毅力不是普通驚人的程度而已。

許瑋甯的努力造就如今的美麗,本月她登上《ELLE》雜誌封面,穿上「連身泳衣」式的香奈兒連身背心,大秀好身材,沒有一絲贅肉,許瑋甯沒有扭捏,大大方方地穿上這布料超少的背心登上封面。還不只如此,透過這個在粉紅色餐廳內拍攝的時尚大片,可以發現她飾演的這個家政婦,性感的可以。

▲許瑋甯著香奈兒連身衣搭配MIU MIU針織外套,秀出零贅肉好身材。(圖/ELLE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不管是在吃飯,還是在拖地,許瑋甯就是有辦法讓人為她的一舉一動神魂顛倒。穿著香奈兒(CHANEL)膚金色長洋裝吃飯,或是穿著Dolce&Gabbana綠色透膚洋裝拖地,她勾人的眼神,與這個拍攝氛圍超符合,「你,娶我回家就對了!」

▲也只有許瑋甯,才能用這麼性感的姿勢拖地吧!(圖/ELLE提供)

▲與同桌人共食,許瑋甯依舊是最亮眼的那個人。(圖/ELLE提供)

還不只如此,另一張許瑋甯穿著2016香奈兒工坊系列睡衣式蕾絲禮服登封的照片,也是性感又魅惑。從白天的日常,到晚上的日常,都完美無瑕,還有哪個女人能像她一樣呢?

▲許瑋甯著香奈兒睡衣式洋裝與珠寶,展現性感魅惑模樣。(圖/ELLE提供)

如同好酒越陳越香的道理,過往因為精緻臉蛋被局限在某一種戲路的許瑋甯,透過戲劇表演的進修,一部部作品的累積,演什麼像什麼,還有一種獨特的美麗韻味,也難怪是今年台北電影節的影后大熱門人選。

▲許瑋甯著香奈兒洋裝、尖頭鞋,搭配香奈兒高級珠寶。(圖/ELLE提供)

▲從白天的日常,到夜晚的日常,許瑋甯都能以深邃眼神勾住人。(圖/ELL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