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美少女賽前食物中毒 她的戰隊領隊是「柯文哲」!

▲電競美少女Boom身體不適。(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SF2PL職業電競聯賽》3日晚間的第28場例行賽因為「台北首都隊」的選手Boom(小蹦)身體不適緊急延賽。Boom在早上開始感到不舒服,經過休息以後病情反而加重,最後送醫檢查發現是食物中毒;雖然她在醫院不斷表示想完成比賽,但聯賽官方考量她的身體狀況還是決定將比賽延後至6月6日。

聯賽官方表示,Boom從一早練習的時候就開始身體不適,經過休息以後病情沒有減緩,反而更加嚴重,雖然她堅持要進行當晚的比賽,但隊伍還是決定讓她先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Boom的嘔吐、暈眩、頭痛、四肢無力都是食物中毒所引起,「Boom在醫院休息的時候,時而醒來想著要去打比賽,但是考量她的身體情形,還是決定先把比賽延期至6月6日晚上9點,等Boom的身體復原以後,再重新帶領「台北首都隊」打出精彩比賽。」

▼「台北首都隊」的榮譽領隊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Boom所屬的「台北首都隊」大有來歷,不只是聯賽裡唯一的「全女子戰隊」,戰隊的榮譽領隊還是力挺電競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在跟女孩們見面的時候,女隊員們還搶著跟他握手,柯文哲對「台北首都隊」也有著很高的期許,「首都隊要跟黑豹一樣,將其他五都的隊伍一網打盡,把冠軍留在台北!

▼柯文哲對「台北首都隊」有很高期許。

關鍵字:電競美少女boom台北首都隊戰隊電競柯文哲SF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