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子》5天湧兩萬名玩家讚聲高 介面&畫面給滿分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台灣1758Play平台代理、《神嵐遊戲》研發團隊製作的《末日之子-自由.希望.新世界》,早於05/18~05/22 期間進行安卓版的菁英刪檔封測。並且在五天期間讓玩家參與問卷調查的數據統計。

在本次《末日之子》菁英封測中,眾多玩家的共襄盛舉,並在五天內累積約有兩萬名玩家進入遊戲中遊玩,可說是聲勢浩大。藉由問卷的回饋,官方也收集到許多寶貴的建議,並將玩家們的想法統整後,使遊戲更臻完美,創造更好的遊戲環境。

《末日之子》問卷成效:

本次菁英封測問卷調查是透過線上問卷系統的方式來收集玩家的回饋,參與問卷玩家的佔比以男性居多,但女性的玩家仍然不少,佔了約三分之一的參與度。受眾者的年齡以19~25歲的族群最多,12~18歲的族群為次。除了台灣的玩家以外,也收集到許多來自香港以及其他地區的玩家意見。

在調查中,玩家對整體畫面的評估分數約落在6~8分,但9~10分的玩家選擇數與之十分相近,約佔了40%。可以看出多數玩家對遊戲的整體介面與畫面仍然給予肯定的正面支持。

而在角色的外觀設計的部份,在回饋的表現上來看超過了60%以上的玩家都給了最高得分的評價。可說是玩家們對於台灣繪師配合製作團隊應用Live2D技術所做出的成果,給予正面評價及肯定。

除了對美術設計來進行問卷調查外,官方也特別針對「遊戲難度」的部份來調查玩家對關卡、技能施放、浮空連擊系統的體驗反饋。

在本次調查中,約有五成的玩家覺得難度偏高;部份玩家則覺得遊戲輕鬆簡單,容易上手。

而在最重要的部份,願意在正式上線時繼續支持《末日之子》的玩家佔比高達95%,可以感受到玩家們對於《末日之子》的期盼與熱愛。《末日之子》預計將於六月上旬正式上市,在經過優化與玩家意見的統整後,也進入準備的最終階段。

不想錯過任何《末日之子》OB的消息,敬請密切的關注官方粉絲團以及新聞報導唷!

關鍵字:末日之子菁英CB封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