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疑認了離婚王世均! 臉書宣告「分開需要勇氣」

2016年06月4日 09:53

▲洪曉蕾和王世均結束10年婚姻。(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凱渥名模洪曉蕾和富商王世均結婚10年,屢次因為桃色腥聞登上媒體版面,被外界稱為「驚世夫妻」,2015年男方財務出現狀況、豪宅被法拍,致兩人婚姻發生危機,她4日早上在臉書透露,這段婚姻已經畫下句點。

▲洪曉蕾在臉書曬出和兒女的合照,宣布和王世均正式分開了。(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在臉書PO出和一雙兒女的照片,並說相愛需要勇氣,但分開需要更大的勇氣,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謝謝他來過我的青春」,自己從來沒有後悔。雖然沒有明指是誰,但文字中的他應該是指老公王世均。粉絲見狀也安慰「即便分開也不口出惡言~妳超棒的!」「相愛需要衝動,分開需要智慧!」

▲洪曉蕾臉書宣告段開王世均全文。(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自從王世均財務發生危機,又被爆出有一個18歲的私生女,總共和5個女人生了7個小孩,洪曉蕾恢復名模身分、積極復工搶錢,靠自己賺錢養家,也搬離了被法拍的舊家另闢新居,重振生活,先前兩人一直否認離婚,不過她日前透露「和王世均4個月沒家庭生活」,還沒認真討論離婚,如今她在臉書宣告「分開需要勇氣」,雙方似乎已經準備好要結束婚姻了。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洪曉蕾稍晚受訪又再度打太極,被問到PO文是不是暗示離婚,她直回「沒呀!」並表示別再提到王世均,讓老公可以專心工作,「放過他啦,拜託。」她也說離婚這件事順其自然,目前還在等待彼此下一步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