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祝親妹畢業 爽喊重點:少付一個學費!

▲郭書瑤出賣妹妹。(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17歲時,父親因病過世,金錢壓力全部壓在她身上,半工半讀的她為了能賺更多錢,接拍了首支廣告卻引來負面印象,不過之後她努力演戲,精彩表現得到金馬獎肯定,更扭轉了大家對她的看法,她3日公開妹妹的畢業照,立刻掀起討論。

郭書瑤3日提到妹妹畢業了,照片中妹妹五官精緻,穿著學士服,手上拿著向日葵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她開玩笑提到「我可以少付一個人的學費了!哈哈…」郭小妹畢業照貼出後,甜美的長相立刻引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親妹畢業。(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事實上,郭書瑤早在2010年就曾讓妹妹在《好姐妹》MV中露面,影片中穿上可愛睡衣,青澀模樣在當時也引發過不少討論。這次她又出賣妹妹提到對方沒有男朋友,可愛的姐妹情立刻掀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