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瘦身更實用?Audi A5/S5改款亮相

▲全新改款的Audi A5與S5正式亮相,換上近代家族設計元素。(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Audi原廠近期正式推出全新A5與S5雙門轎跑,基於廣受好評的性感身段,換上了新世代的家族面貌,並有著更輕的車重與更大的空間,同時在性能與油耗也都有所精進。

▲除了車頭線條更為銳利,車尾也換上富有科技感的LED尾燈。(圖/翻攝自網路)

A5理所當然的換上全新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頭燈的線條變得更為銳利,引擎蓋上的折線也帶來更多動感氣息,車尾換上富有科技感的LED尾燈,當然也是Audi近期慣用的設計風格,不過車側的變化相對就少了點,也算是延續此車系的迷人線條。

▲車側輪廓變化不大,但線條也變得更為立體。(圖/翻攝自網路)

至於內裝方面,基本上都是沿襲全新A4而來,所以像是12.3吋虛擬座艙儀表板、8.3吋MMI螢幕、新的觸控旋鈕、甚至是新的排檔桿,在A5上也都能看見,另外拜車長增加所賜,後座腿部空間與後車廂容量都有所提升。

▲車內格局與新的A4相去不遠,虛擬座艙未來在Audi車款上會越來越常見。(圖/翻攝自網路)

此回A5在歐洲將提供5種不同動力,包括兩款汽油與三款柴油,動力界於190匹到286匹之間,與舊款車型相比,在動力提升17%的同時,油耗也降低了22%;至於性能最強大的S5則搭載3.0升V6 TFSI渦輪直噴引擎,可輸出354匹最大馬力,較先前提升21匹。

▲性能最強悍的S5馬力小漲21匹,其他車型也有17%的增長。(圖/翻攝自網路)

► ► ►更多國際新車速報,請鎖定「男人話題」◄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