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10年愛貓病逝 Gino:乖女兒,晚上來夢裡找我

▲Gino愛貓胖妞病逝。(圖/翻攝自Gino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Gino是偶像團體KONE隊長,出道時因為演出偶像劇《紫禁之巔》爆紅,之後團體轉往大陸發展不如預期,解散後團員幾乎都轉戰到幕後,而他則在鄉土劇中站穩腳步,2日提到自己的愛貓胖妞走了,PO文貼出後另許多粉絲鼻酸,引起關注。

Gino提到胖妞前陣子因為腎衰竭,尿毒超標造成暈眩嘔吐,再加上不進食導致體重只剩一半,整隻貓僅剩一張皮,讓他相當心疼,他提到2日回家帶貓女兒回診,不過對方的眼神已經呈現彌留狀,所以最後他選擇不再讓胖妞受苦,他認為這10年間,他和貓女兒都是幸福和幸運的,更向對方喊話「乖女兒,晚上來夢裡找我再陪妳玩最後一次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不忍愛貓再受苦。(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的愛貓離世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粉絲鼻酸,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為他加油,安慰他胖妞到天堂當小天使了,而他也謝謝所有人的安慰,感人的PO文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