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官司未完…強尼戴普再傳「街頭衝突」 酒保揭真相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的離婚官司還沒打完,又再傳暴力事件。(圖/資料照、CFP)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短命婚姻鬧得沸沸揚揚,他甚至還被女方指控長期家暴,引起外界譁然。他雖然尚未解決離婚官司,但仍專心於巡迴演唱會;怎料,他3日卻又爆出在表演後與保鑣起衝突,是非接連不斷,再度引起熱議。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強尼戴普與所屬樂團「Hollywood Vampires」2日晚間結束表演後,一行人前往某家酒吧慶功,直到3日凌晨4點才離開。他離開酒吧時,吸引不少粉絲湧上前想要簽名,當時他的保鑣想要阻止,不過他卻拒絕保鑣的保護,還一臉嚴肅地伸出手疑似「揮開」對方、發生衝突,後來被身旁的女性友人急忙攔下;由於他的家暴事件尚未釐清,照片曝光後也立刻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被拍到在街頭疑似與他人爆發衝突。(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然而,該家酒吧的酒保卻向雜誌《TMZ》表示,強尼戴普被拍到的「鬥毆照」根本是一場誤會,他指出強尼戴普當時只是在外頭與朋友們聊天,伸手的動作只是要搭女性友人肩膀講話的瞬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發生衝突」,替強尼戴普澄清了暴力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