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壘確定CBA續拚 再戰瓊斯盃意願高

▲田壘幾乎確定續留CBA。(圖/CFP)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3日出席NIKE訓練營對抗賽,升格當「奶爸」的少俠田壘顯得心情相當愉悅,他也透露個人未來動向,雖然目前與原CBA母隊天津處於無約狀態,但壘哥明確表態下季仍將「續拚CBA」,目前正積極洽談中,包括續留母隊,或是轉戰他隊發展,都是可能選項。

以壘哥為首的中華隊「黃金世代」,3日在NIKE訓練營對抗賽聯手陳盈駿、吳永盛、胡瓏貿等新興黃金世代,傳承意味相當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提到個人動向,田壘表示,「真的還不確定,但應該會續留CBA發展,無論是留在天津或是轉隊發展,自己都不排斥。」

田壘上季平均可繳出9.4分、4.3籃板、1.1助攻,對於續留CBA顯得信心十足。

談到小孩剛剛出生就要分隔兩地打拚,田壘則打趣表示,「沒關係,現在天津都可以直飛台灣了,還是可以看著他一天天長大。」

對於日前中華男籃確定由閻家驊接任主帥大位,田壘也透露閻總有表態希望他再度加入效力,「我的立場當然只要名單有我就願意,不過也要看腳踝舊傷的狀況,至於9月的挑戰盃,可以看重要程度,也可以給年輕球員機會。」

▲田壘目前正積極洽談新東家。(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