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愛子寶弟高中畢業了 緊身制服炸洩D罩杯大胸肌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高凌風的兒子寶弟(葛兆恩)近年來甩開稚嫩模樣,在積極健身之下,搖身一變成為帥氣有型的大男孩,從外型到談吐,裡裡外外都變得不一樣,除了進軍戲劇圈發展之外,也常會在臉書分享近況,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追捧,3日他終於高調宣布自己高中畢業了,怎料身穿白色制服的模樣竟成為大批網友討論的焦點。

▲高凌風的愛子寶弟終於高中畢業了。(圖/翻攝自寶弟臉書)

寶弟3日在臉書高調宣布自己終於從高中畢業了,感性地表示非常感謝「所有老師和教官的照顧和帶領」,至於同學們他則是坦言從不把大家當成朋友,因為一直以來他都認為彼此的關係「像是家人」,真情流露的言語也讓大批粉絲感動不已,貼文才PO出短短1小時就吸引近1萬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弟穿著緊身制服下的健美身材,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寶弟臉書)

不僅如此,寶弟除了發表畢業感言之外,也貼出了一張自己穿著白色制服的畢業照,只見他露出靦腆的表情拿著多束祝福的花束,只不過網友的目光卻都被他健美的身材給吸引,緊身的襯衫勒出D罩杯的結實胸肌,且從襯衫的長度就能明顯看出,高中這三年他火速抽高的證據,吸引許多粉絲討論,也成為另類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