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柑仔被酸「F奶是垂的」 PO裸廚照澄清側乳全面炸出

▲徐柑仔擁有甜美外型及好身材,擁有許多網友支持。(圖/取自徐柑仔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外拍模特兒徐柑仔擁有32F、24、35的火辣身材,總是不吝嗇地在臉書上大曬清涼照,目前追蹤人數已突破30萬。不過,她似乎因為上圍太豐滿,而被網友酸「胸部下垂」,她為此傻眼直說:「好像看過一樣。」並PO出裸穿圍裙的照片佐證「是往上的」,讓粉絲鼻血狂噴。

徐柑仔平時就常以不同風格的裝扮自拍,並向網友分享自己美照,也會認真查看粉絲的留言,不過,3日卻看到有網友批她「胸部是垂的」,她表示無法理解:「講的(得)好像真的看過我完整的胸部一樣。」並貼出一張「裸廚照」證明說:「我胸部側面是往上的啊…」照片中,她所穿著的圍裙幾乎只能遮住「重點」,F級側奶則是完全坦露在外,火辣程度也讓粉絲直呼「鼻血要流光了」,也有不少人安慰她不要太在意奇怪的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柑仔秀出裸廚側面照澄清胸部沒有下垂。(圖/取自徐柑仔臉書)

事實上,徐柑仔先前也曾因雄偉的上圍,被網友嗆說「良心建議不要再大下去了,不然男人看到會吐奶」,她為此相當憤怒表示:「我的胸部不是做的,不能自己控制大小!」一番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徐柑仔臉書全文:

前面那篇手機桌面問題,看到回覆,覺得真的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人喜歡
看到有人po這張,突然感觸一堆在那邊說我胸部垂的,講的好像真的看過我完整的胸部一樣
可是我胸部側面是往上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