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堂英文課一直看外面…男大生突開窗「3樓墜樓」衝破網

▲明道大學傳出男大生墜樓事件。(圖/明道大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埤頭鄉明道大學傳出墜樓事件!就讀大一的一名男大生3日下午4時許,連上了3堂英文課,老師發現他不斷望向窗外,結果最後一堂課時,他突然開窗疑似輕生從3樓教室墜下,好在校內樓層設有防墜網,他衝破墜落地面,網子減緩墜落力,他送醫時意識清楚,正在進一步檢查治療。

彰化縣消防局3日下午4時43分接獲通報,明道大學有學生創傷,緊急派員趕到,將男大生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外傷中心救治,他到院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正在接受院方安排進一步的檢查治療,學校教官及學務處也已趕到醫院了解狀況。

校方表示,該名男大生疑似患有躁鬱症,有就醫紀錄,被諮詢室列為持續輔導的對象,他平時就和同學間互動不多,墜樓前也沒與人發生爭吵,在開悟大樓3樓的教室連上3堂英文課,老師發現他一直望向窗外,沒想到最後一堂課時竟開窗墜下樓。目前校方以救治學生為主,輕生原因仍待後續進一步了解。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