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騰浩被爆片場調戲女工作人員 林佑威:人在做天在看

2016年06月3日 14:47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主演《我的極品男友》,黃騰浩耍酷超man讓觀眾大驚;連俞涵戲裡和林佑威配對,40歲對上22歲相當登對,吸引「朱青」粉絲熱情追戲。林佑威笑說,他們這組是慢熱,激情演出可能不太適合,但純情浪漫絕對可以滿足大家。


▲《我的極品男友》首播獲好評。(圖/三立)

黃騰浩這次在戲中耍酷超MAN,意外吸引觀眾目光。林逸欣說,生活周圍還真沒碰到過這麼冷酷的人,不過,黃騰浩也被出賣,林逸欣爆料他其實是個熱情的開心果,劇組女性工作人員幾乎都被他調戲;結果黃騰浩大聲喊冤,強調只是為了大家工作可以好心情,而大哥林佑威消遣笑說:「人在做天在看。」

林可彤這次大玩姐弟戀,她表示姐弟戀這議題社會很普遍,生活周圍就有許多姐弟戀的朋友,也都修成了正果,她希望女性觀眾藉由這齣戲可以更有同感,簡宏霖說林可彤雖然很man,其實私下是熱情但卻少根筋的女人,不過首集播後觀眾卻最看好這組的爆發力,期待兩人火辣演出。


▲黃騰浩被林逸欣爆料。(圖/三立)

三立、東森新八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1日晚間首播,有線收視1.22,劇中主要演員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林可彤、林逸欣及連俞涵2日聚首預祝收視,三位男生特別拿著槍枝,口中還發出答答答掃射的聲音,象徵要數字不斷往前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