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被爆諷刺大S「老」 反擊怒斥惡毒八卦!

▲吳佩慈怒斥爆料不實。(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爆料帳號「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日前驚爆藝人吳佩慈和大S撕破臉,「S幫」七仙女面臨分崩離析的情況,還稱吳佩慈生了兒子卻過得比小S還差,指她與好姊妹們不合,為此她特地在微博發了一篇長文回擊,怒批爆料文章既不準確又充滿惡意,打算向對方提出法律訴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文中表示自己已經退出娛樂圈3年,所以很少在微博上與朋友們互動,但不代表與姊妹淘的感情就不好,「朋友也不是@誰才代表你愛他和關心他」,她強調「我們姊妹們友情破碎這種荒謬的事情,相信有生之年都不會見到」,希望他人不要惡意揣測破壞朋友間的感情。

▲▼吳佩慈反擊爆料。 (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因為吳佩慈解釋因為大S是姊妹群中的姊姊,稱呼對方為「姊姊」是尊重和愛,然而卻被解讀成諷刺,讓她直呼「是怎麼想的啊」,最後還在文中一口氣標註了大S、小S、范瑋琪及梁靜茹,對好姊妹傳遞關心,並向好友們喊話:「我選擇退出專心在家庭上,就勢必會低調一點,不過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們曾經給我的愛,每每想到都覺得很溫暖。」

事實上這不是S幫七仙女第一次爆出不合,2015年時曾因范瑋琪生產時陪在身邊的是吳佩慈,而讓小S開玩笑大吃飛醋,事後又爆出范范和吳佩慈的說詞不一,一席玩笑話意外引起諸多爭議,不過包括小S、范瑋琪、大S等人事後都出面澄清彼此關係仍很密切,希望外界不要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