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魔女」挖深層背痘 完美清出「高爾夫球」白囊腫

▲桑德拉因分享擠膿影片而聲名大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痘魔女」美國加州名醫桑德拉(Sandra Lee),過去分享幫足球員清除背部大囊腫的影片近來再度引起關注,清出的囊腫竟然保持完整「球體」,體積看起來跟高爾夫球一樣大。影片自3月上傳後,已獲得96萬人次瘋狂點閱。

影片中病人的背上凸起了一顆「表皮樣囊腫(Epidermoid cyst;俗稱粉瘤)」,由於工程浩大,桑德拉先為病人注射麻醉藥,便熟練地把大痘切開,再細心地慢慢擠膿,最後竟神奇地保持了「球狀白膿」完整的形狀。

桑德拉因分享擠痘、除瘡影片爆紅,而有「擠瘡大師(Pimple Popper)」、「痘魔女」、等稱號,她表示「表皮樣囊腫」是一種常在皮膚上發現的良性囊腫,當表皮細胞繁殖太快,逐漸累積後便會出現,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通常是無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