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請人畫肖像 看到成果笑哭:跟我的臉有仇嗎!

▲小栗旬在片場拖起地,嚇壞工作人員。(圖/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日本型男小栗旬在新片《信長協奏曲》扮演歷史名將織田信長,戲中有許多驍勇善戰的精采武打畫面,但渾身是戲的小栗旬發揮喜劇長才,在片中加入許多搞笑成分。一場他請人為自己畫肖像畫的戲,因需長時間保持姿勢不動讓他叫苦連天,半路還有蒼蠅來攪局搞到最後變「鬥雞眼」,模樣超爆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栗旬戲外也很可愛,在等劇組佈置場景、準備攝影機的時候,因為等拍戲太無聊,他竟索性拿起拖把開始拖門廊的地板,嚇壞劇組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前制止,現場爆笑不已,也顯現出小栗旬完全沒有架子的親和力。

▲▼小栗旬在《信長協奏曲》帥度滿分。(圖/傳影互動提供)

其中一幕他所飾演的織田信長請人來為自己畫幅肖畫像,在繪製肖畫像期間,織田信長的屬下們也不停發表意見,氣憤大喊「主公的輪廓不是這樣!」、「再畫長一點,你不會照著蘿蔔畫嗎?」、「鼻子的型狀是吃一半的丸子」、「還有這雙眼睛,眼球再圓一點,像死魚一樣!」明明是給建議卻意外演變成「人身攻擊」,更讓飾演織田信長的小栗旬忍不住跳出來大叫「你們跟我的臉有仇嗎?」劇情十分噴飯。《信長協奏曲》6月3日在台上映。

▲小栗旬被畫肖像卻因為動彈不得造成許多笑料。(圖/傳影互動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關鍵字: 小栗旬信長協奏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