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V字型招風耳!11個月耳廓狐蹦跳散步 萌坐貓咪身上舔舔

▲耳廓狐庫茲瑪(Kuzma)在網路上竄紅。(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莫斯科女網友飼養了一隻11個月大的耳廓狐,取名為庫茲瑪(Kuzma),雖然牠的體型嬌小,但卻有一對碩大的「招風耳」,外表看起來可愛又惹人疼。女主人幫庫茲瑪在Instagram上開了一個賬號「fox_kuzma」,時常上傳牠的生活照,結果意外走紅,目前已經有近2萬名粉絲關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主人經常帶著萌寵在莫斯科街上散步,別以為庫茲瑪身材較小好欺負,牠的叫聲可是十分凶狠。在家的時候,庫茲瑪會四處蹦蹦跳跳。貓咪是庫茲瑪的好朋友,躺在沙發上的時候,甚至可以舔牠的長耳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不是一隻狗,我是一隻耳廓狐,我的名字叫庫茲瑪。」女主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庫茲瑪的照片和影音,短短一個月時間,Instagram已經有超過1萬9千名粉絲關注,主頁錄像點擊超過3萬2千次,照片也得到6千多個讚。

耳廓狐(學名:Vulpes zerda)也稱沙漠小狐,分布於非洲北部的撒哈拉沙漠一帶,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科動物。耳廓狐的平均壽命有14年,牠的皮毛、耳和腎功能都能適應高溫缺水的沙漠環境。牠的聽力十分敏銳,可以感覺到地下獵物活動。

關鍵字: 耳廓狐狐狸庫茲瑪耳朵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