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KID直播遭亂入 後方民眾「三點全露」成亮點

▲《木曜4超玩》到游泳池錄製外景。(圖/麥卡貝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邰智源、KID(林柏昇)日前錄製麥卡貝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領軍安苡愛(小愛)、曾智希、實況主羅康妮、任媛媛去錄外景。大夥到大新店游泳池錄製水上節目,除了刺激的水中騎馬打仗讓網友眼睛吃盡冰淇淋外,後方入鏡的民眾還成為全場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過程中一名小弟弟無意間全裸亂入。(圖/麥卡貝提供)

當天大夥到游泳池進行各式水上競賽,女星們即便非全都穿比基尼,但各個展現出好身材,受到收看直播的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這集節目觀看數要創新高了!」除此之外,節目播出過程中也被眼尖網友發現,當邰智源與KID在講話時,後方出現一名小男孩意外地全裸入鏡,逗得網友大笑。

▲大夥參與各種水上競技。(圖/麥卡貝提供)

而另一亮點則是,近月來積極健身的邰智源,裸著上身雖沒有特別精壯的身材,但仍看得出腹部兩側的線條若隱若現,且胸肌與手臂上的肌肉也越來越明顯。另外,先前自曝在《綜藝玩很大》爆肥的KID,雖然仍有些肚子,不過身材沒有「惡化」,並沒有所謂的幸福肥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