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超過780億 她靠GAP成富比士女富豪

▲《富比士》雜誌公布全美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明瑋/台北報導

《富比士》雜誌公布全美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排行榜,不少時尚相關產業人士入列,前十名中有84歲的GAP共同創辦人Doris Fisher排第3,身家24億美元(約787億元台幣),和先生一起創立快速時尚品牌Forever 21的Jin Sook Chang排名第9,身家19億美元(約623億元台幣),這兩個品牌近年都引進台灣,你是不是也貢獻了不少?

▲Doris Fisher創辦了GAP,目前身家約787億元台幣。(圖/翻攝自網路)
 

▲FOREVER21創辦人Jin Sook Chang身家約623億元台幣。(圖/翻攝自網路)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還有多位女性設計師也榜上有名,可見她們的藝術細胞與生意頭腦都厲害.

▲設計師Tory Burch的設計很受歡迎。(圖/TORY BURCH提供)

設計師Tory Burch是第19名,她在2004年開了家小店創業,現在身家7億5000萬美元(約246億元台幣).

Donna Karan旗下擁有同名品牌,走年輕路線的DKNY則交棒給Maxwell Osborne和周道一擔任創意總監,她的身家有4億5000萬美元(約148億元台幣).

▲設計師Donna Karen創辦同名品牌和DKNY。(圖/DKNY提供)

還有發明圍裹式洋裝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在排行榜的第49名,身家3億美元(約98億元台幣).這些時尚界的女性都靠自己開創的事業有了一片天,成為令人稱羨的女富豪,而且還會繼續賺下去.

▲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左四)。(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GAP, FOREVER21, ToryBurch, DVF, DonnaKar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