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被爆6月香港生產 經紀公司回應藏玄機!

▲白歆惠爆出未婚懷孕。(圖/翻攝自白歆惠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名模白歆惠(白白)2日爆出未婚懷孕,她跟男友唐堂穩定交往4年,且準備6月在香港生產,甚至找了月嫂到香港坐月子,針對爆料,白白也透過電影公司回應了!

►►►更多「白歆惠爆懷孕」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白白跟唐堂雖然穩定交往,不過因為男友工作太忙,即便2人早就認定彼此,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舉行婚禮,而雙方家人及友人都非常開心並給予祝福。華聯工作人員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白白2月出席活動時還看不出有孕肚,身型還很窈窕,對於懷孕生產,白白經紀人則表示,她目前很好,7月她會回台開記者會,謝謝大家關心。不過,針對她是否即將生產一事,並未正面回應,似乎更啟人疑竇。

而電影公司華聯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白白之後會再親自跟大家說明,今年白白主演的電影即將上映,很期待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白白,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