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劉愷廷場內全壘打 屏縣驚天大逆轉

▲屏東縣守備一度被嘉義打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雲林報導

首度以海選方式組成聯隊的屏東縣,華南金控盃首戰一度要出師不利,投手群被打爆不說,還以雙位數落後,但在8局下猛灌10分,包括劉愷廷的場內全壘打,終場以16:12逆轉嘉義市。

►►►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以民生國中單一球隊出征,面對好手如雲的屏東,卻能一開賽就有效串聯火力,3局打完就讓屏東2:10落後,屏東教頭馮文龍說, 一開始以打擊為主,守備卻沒有顧好。

▲球員場上發生抽筋。(圖/記者洪偵源攝)

馮文龍指出,後段在守備位置作調動,慢慢壓制對方打擊,加上嘉義投手也開始不穩,逐漸追回比分,「最重要是小朋友沒有放棄,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都沒放棄。」

屏東在7局追回3分,8局下廖紹明三游間穿越安打進帳2分,跟著鄭宗哲右外野安打再添2分,加上對方守備失誤跑回1分,跟著蘇裕翔安打再拿1分,比數來到12:12。

蘇裕翔打進追平分。(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著輪到劉愷廷打擊,在滿壘局面下敲出場內全壘打,該局拿下4分,9局上讓嘉義三上三下,順利完成逆轉。

馮文龍笑說,很久沒碰過這種大逆轉的比賽,「年輕時碰到這狀況會緊張,現在還好,只要球員盡力打,有做好該做的,剩下就是碰運氣了。」

劉愷廷場內全壘打。(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