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從朋友到情人」 和李光洙戀情超虐!

▲宋仲基對李光洙的感情已超越友情。(圖/翻攝自biliblil)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因《太陽的後裔 》劉時鎮一角擄獲大批少女心,他近期忙著舉辦巡迴和粉絲相見,不過焦點常常都被他和李光洙的「友情」拉走,之前他在北京見面會,一連提到對方的名字8次,還喊「旅行一定要帶著光洙」,就被調侃兩人是真愛,而也真有粉絲為他們製作MV,超逼真劇情讓粉絲直呼:「超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彩元早就發現宋仲基喜歡的是李光洙。(圖/翻攝自biliblil)

有網友發揮剪輯功力,將宋仲基和李光洙合作的《善良的男人》片段重新組合,原本該是宋仲基和女主角文彩元的虐心戀情,突然轉變成女方得知宋仲基「喜歡的是男生」,甘願為他保守秘密,而他單戀的對象,正式最好的朋友李光洙,他不斷壓抑自己的感情,後來知道自己因病,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於是狠下心斬斷情絲,最後孤單一人地倒在路上,劇情走向相當虐心。

▲宋仲基在最後,孤單地倒在路邊想著李光洙。(圖/翻攝自biliblil)

事實上,宋仲基和李光洙的兄弟情在圈內相當有名,他多次在見面會、活動上提及對方,不但說自己旅行一定要把對方帶著,沒有任何社群網站帳號的他,還要有話想對他說的粉絲,可以留言在李光洙的微博上,雖然被粉絲笑虧果然三句不離李光洙,不過也讓外界見證2人的好交情。

看「李光洙、宋仲基虐戀」影片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