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神旨反攻大陸,殺共匪!」 怪男拿水果刀衝公園亂揮

▲男被警方壓制。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一名40歲的李姓男子,昨天下午3點多,疑似因為精神狀況不好,帶著手果刀在中港路上揮舞,還一邊亂念著,「我要反攻大陸,殺共匪!」一邊往公園走去,警方獲報趕往現場,他的情緒還是很激動,員警趁機用齊眉棍打落刀子逮捕,中港派出所表示,「刀子也是偷來的,沒有吸毒和喝酒的反應。」

這名李姓男子下午3點多,拿水果刀在路上揮舞,自稱是「宗教狂熱份子」,還邊念著,「神明來要我反共大陸、殺共匪,奉神的旨意!」正往人多的公園走去,路人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後,先是和他對話,「刀子趕快放下好嗎?很難看!快點我給你時間,你快點放下來。」不過他根本不理,一名員警趁機以齊眉棍打掉刀子

最後4至5名警力壓制,才順利逮捕李男,中港派出所表示,「嫌犯手上的刀子,是下午在一間五金行偷來的,當時他口中不斷念著,『要反攻大陸,殺共匪!』甚至為了引起注意,才會持刀在路上揮舞,沒有吸毒、也沒有喝酒反應。」目前先依照恐嚇等罪嫌先移送,至於是否有精神疾病,還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