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預購!日本聯名鋼彈車衣新安州、報喪女妖款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6 Fma鋼彈聯名車衣第二彈來襲!由日本鋼彈正式授權的聯名款車衣推出全新系列,分別為《機動戰士鋼彈UC》的兩款人氣機體-「新安州」及「報喪女妖」兩種款式,6月1日起在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展開限量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這次推出的車衣設計特色在於正面以機體的意象來呈現,彷彿和機體合而為一的感覺,背面則是以機體以及LOGO作為視覺架構,從背後望向騎乘者可明顯看到整件車衣的焦點,相當醒目。而材質上使用 Coolmax 的機能性布料,具有乾爽、柔軟、抗UV等功能優異的特性,即使清洗再多次還是能持續吸收與排除汗水,搭配3D人體工學剪裁,是款機能與設計感兼具的話題性商品。

即日起至6月13日(一)止,於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開放預購,每款皆為限量推出無再版生產計畫。

關鍵字:限量預購日本聯名鋼彈車衣新安州報喪女妖動畫車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