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半鐘認識《自殺突擊隊》! 11位成員完整資料曝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許多網友期待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又有新的素材了!日前電影公司曝光首支皇后合唱團的歌曲《Bohemian Rhapsody》,2日又流出許多張劇照跟海報,介紹電影中會出現的人物,相當有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自殺突擊隊》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在這個長達2分半鐘的影片中,介紹了一共11個人,包括由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自殺突擊隊招集人亞曼達沃克,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飾演新任小丑,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女小丑」哈莉昆恩,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Deadshot,而原訂由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的 Rick Flagg,則由《機器戰警》(Robocop)主角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接替;此外,還有傑寇特尼(Jai Courtney)、名模卡拉迪樂芬(Cara Delevigne)等人。

▲《自殺突擊隊》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由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自殺突擊隊》,描述「死亡射手」、「哈莉奎茵」(小丑女)、「殺手鱷」、「焰魔」等罪犯被稱作「X特遣隊」的秘密政府組織召集起來,這群有病的超級惡棍組成敢死隊,要去執行足以威脅世界的秘密任務,電影將於8月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