鄔瑪舒曼性感登封 透視裝直搗最深處.....

▲鄔瑪舒曼登上哈潑時尚6月封面人物;Valentino禮服、Jennifer Fisher戒指。(圖/《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哈潑時尚6月封面人物,請來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性感演繹,展現5大不同風情LOOK,當中身穿一襲「仙女牌」Valentino的刺繡串珠透視禮服,最令人驚艷,詮釋性感魅惑時尚姿態,鄔瑪舒曼可說是當仁不讓。

另一套The Row黑色緞面短版上衣、寬褲與大泡袖套的時尚感裝扮,呈現現代女性率性的裝扮;而Gucci的文青風復古亮片洋裝,又是極為顯眼的裝扮;最後二套禮服及洋裝,皆選穿Elie Saab的刺繡蕾絲款,不老容顏加上維持很好的身材,鄔瑪舒曼演繹百變造型及時尚POSE,可是信手拈來。

▲The Row上衣、長褲與套袖;Pedro Garcia鞋;Paka Paka耳環。

在《Harper’s BAZAAR》本月的專訪中,鄔瑪舒曼暢談各式各樣的議題,從身在好萊塢面臨的挑戰、社群媒體帶來的影響,全都侃侃而談。

已45歲的鄔瑪舒曼提到,從16歲入行,近30年的明星生涯中,常聽到旁人對她說:「一般人進戲院都是要看螢幕上的男人,只有女人才會想看女人的故事。」鄔瑪舒曼認為,「好萊塢存在性別歧視,認知男人才會掏錢買電影票;身為女性,在好萊塢面臨的挑戰,就彷彿置身兩軍對戰時雙方的戰壕間,無人敢踏進,也沒人想管。」

▲Gucci洋裝;Jennifer Fisher手環;H. Stern耳環。

有越來越多的好萊塢女演員,皆大聲疾呼要求好萊塢給予男女藝人同工同酬,「我也同意爭取機會平等很重要,但沒有什麼事會立刻改變,這整個過程很緩慢,但越來越多女性挺身而出,為自己發聲,我們必須深入改變文化,才能改變負面與性別歧視的態度,看見對方的價值。」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Elie Saab禮服;Jennifer Fisher耳環;Pedro Garcia涼鞋。

至於社群媒體的興起,很多人認為對娛樂產業帶來不少衝擊與影響,鄔瑪舒曼卻說,自己跟社群媒體的關係幾乎是零,雖然有Instagram的帳號,但是很少使用,有注意到在社群媒體的操作下,很多人成了名人;但也觀察到,許多人剛開始與他人互動會感到興奮,但之後可能又對自己過度曝光的生活感到厭煩,「讓我覺得這些現象很有趣。」

▲Elie Saab洋裝及手鐲、Céline耳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