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前任在想什麼?6個跡象告訴你其實「他想復合」

TEXT/Olina、Zoe PHOTO/Instagram

你知道嗎?其實分手並不一定意味著完全結束,我們常常翻著之前的聊天記錄一遍又一遍的想:他想和我復合嗎?
如果你對這個想法念念不忘,神經質地追蹤他的臉書、IG,甚至通過他的朋友來尋找蛛絲馬跡,這可會把自己給搞瘋!你只需要細心觀察他有沒有以下這幾個跡象,如果有,那麼「他想和我復合嗎?」這個問題,答案很可能就是「Yes!」

Photo Credit @johanneshueb

1.前任沒事找事地聯繫你

真正想分手的人,會希望維持彼此不再聯繫的狀態,甚至有人完全換掉自己的手機號和email地址,封殺所有可能接觸的途徑。但是當前任主動聯繫你的時候,很可能是他希望重新開啟溝通的渠道,特別是當前任來問你,西班牙海鮮飯的食譜是什麼?有沒有玩具落在你家?你五年前買的一瓶酒是什麼牌子的?常常沒事找事的來問問題,他的心思已經顯而易見了吧!

Photo Credit @poppydelevingne

2.前任仍然關心你

如果你的分手非常慘烈,撕心裂肺整日以淚洗面,那可能你會希望趕緊走出來,再也不要去碰這段過去,但通常情況下,我們總會想知道離開了自己,前任過得好不好。一次兩次正常,但如果常常來問,可能說明他對你還有感情。因此,如果你的前任過於頻繁地通過你的親朋好友打聽你的現狀,他可能還不想結束哦。

Photo Credit @sarahkjp

3.前任總是和你不期而遇

有時候我們會和前任不期而遇,特別是你們住在同一個區域或者是在同一個社交圈,這種情況很可能發生。但如果你出門吃飯遇到他,在上班路上遇到他,甚至去便利店買東西也會遇到他,那麼他說「遇到你好巧啊!」可能其實是在說「我會在這裡因為知道你會來!」

Photo Credit @sarahkjp

4.你的前任表現的和剛交往時一樣

每一段感情都有它的蜜月期,開始的時候每天都像花一樣芬芳,酒一樣讓人沉醉,兩個人時時刻刻黏在一起一秒都不能分開。不過過了這段時間,激情漸漸褪去,人們真實的一面也就慢慢顯露了出來。如果你的前任對你的態度回復到和蜜月期一樣,浪漫柔情,找各種理由和你接觸,那麼很可能他想要重新開始。

Photo Credit @sarahkjp

5.你的前任發生了改變

很多時候一段感情的結束不一定完全是一個人的錯,但前任有可能會開始改變自己,來修補他該承擔的那部分,他希望自己的這種轉變能一定程度挽回這段感情。因為改變自己其實是很艱難的,人們很少為了自己這麼做,通常,是為了某一個人而改變。


Photo Credit @jayalvarrez

6.前任直接告訴你

這個就不用說了,最確定的方式就是他親口告訴你「我想要你回來。」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別再跟前任死纏爛打!6招敎你如何分的乾淨

>>天啊~當前男友有了新歡!不怕,妳可以做這些心理準備

>>比情人還尷尬的分手對象!聽專家說該如何分得漂亮...

>>這幾天忍不住都在聽 菲鋒戀《復合神曲》總整理!

>>比電影還浪漫!謝霆鋒愛王菲的蛛絲馬跡
 

關鍵字:

ELLE, 前任,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