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站前店也有伊比利豬排套餐 每日限量不到10份


▲伊比利黑豚豬排套餐。(圖/翻攝勝博殿菜單)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灣炸豬排市場愈來愈激烈,已有11年歷史的勝博殿也積極的拉攏客人,新光三越站前店全新改裝完成,同步推出西班牙伊比利黑豚套餐,每日限量供應(10份以內)。套餐有兩種,一種是伊比利黑豚豬排套餐,售價990元,另一款是伊比利黑豚生薑燒肉套餐,售價790元。

除了西班牙伊比利黑豚套餐,勝博殿6月還有另款主打的新口味炸豬排「金黃極濃雪花起司豬排」,是一款融合奶香、鹹香、酥脆又爆漿的起司豬排,用層層豬肉里肌薄片,包覆高達乳酪(Gouda Cheese),帕馬森乳酪與巧達乳酪(Cheddar cheese),以及酥炸培根,再裹粉酥炸,最後再灑上現刨帕達諾乳酪。其中,最獨特的是帕達諾乳酪(Padano Cheese),它的身價高於帕馬森乳酪(Parmesan Cheese),因為帕達諾乳酪必須風乾熟成十五個月以上。


▲金黃極濃雪花起司豬排雙人分享餐。(圖/黃士原手攝)

關鍵字: 美食情報 勝博殿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