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前還在聊「婚姻計劃」 劉雨柔自爆分手:誰都沒錯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劉雨柔不久前才在直播中被健身男友Hill求婚成功,沒想到今(1日)晚上卻突然透露兩人分手的消息,震驚圈內外友人。才答應求婚沒多久,且她5月22日舉辦慶生會時,男友也驚喜現身給予祝福,當時兩人還分別受訪談到未來規劃,孰料短短10天的時間卻風雲變色。

▲劉雨柔4月1日時才接受男友求婚。(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劉雨柔分手教練男友」新聞請點

劉雨柔當初在直播中與男友高調放閃、並接受求婚,而她在上月22日慶生會中,提到與男友的下一步規劃時透露,對於婚姻計劃不希望有太多拘束,暫時仍想嘗試多方面努力,人生規劃則照著感覺走。而Hill當時則是表示,「有消息的話,她應該會跟大家說。」也大讚女方:「很做自己、很真,跟她在一起很快樂。」看似幸福的情侶,突然驚爆分手讓許多友人震驚。

▲劉雨柔6月1日突自爆分手。(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1日晚間透過經紀人表示:「給彼此空間消化一下,至於是什麼問題也不要多問,給予祝福。也基於他(Hill)是圈外人,希望大家別去打擾他。」也在臉書坦言,因太愛彼此而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爭吵,不如即時放開雙手讓彼此多點喘息的空間,也提及誰都沒有錯,因為人終究是自私的。「我們都很好,也都會很好!更謝謝大家這些日子以來給予我們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