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入選男足國家隊超開心 王覺諄最自信傳球

點評:傳球....

▲王覺諄最自信自己的傳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效力中超長春亞泰的王覺諄,首次入選成年男足國家隊,過往曾入選過U16代表隊,後來前往西班牙訓練,沒有入選U19和U23就直升國家隊,王覺諄表示很開心,希望2日戰柬埔寨有機會上場。

王覺諄當時搭著旅中國浪潮前進長春亞泰,近幾年都在長春亞泰預備隊訓練,未能升上一軍,但王覺諄表示自己也是磨練實力,而且中國強度很高,很多球員都相當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年王覺諄沒有以前U16的羞澀,多了一份坦然,雖然在亞泰沒能升上一軍,不過王覺諄認為自己在中國訓練是對的,如果最後都沒升上一軍,但5年的成果下來,未來的發展還是有一份天地。

▲王覺諄期待能在柬埔寨一戰中上場。(圖/記者張克銘攝)

首次入選成年男子國家隊,王覺諄被看中的是他的左腳和傳球,今井敏明上任後曾跟王覺諄深談,表示防守、速度是王覺諄是要加強的部分,但傳球的精準性是王覺諄的優點。

對陣柬埔寨王覺諄表示很希望能上場,就算沒先發也希望能以替補幫助球隊,希望能用自己擅長的傳球也相當有自信。今天練習王覺諄覺得感覺非常好,同時在今井敏明希望年輕化的情況下,王覺諄上場機會並不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