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揭家醜」爆臨時追加 2017消失台灣跨年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謝金燕4日將在高雄舉辦「蹦蹦趴」演唱會,是她暫退演藝圈前的最後一個公開演出,年底也將消失在台灣的跨年場合。5月的台北演唱會上,爸爸豬哥亮堅持要到現場獻花,並期望可以在萬人觀眾面前大和解,沒想到卻苦無機會,先行離開,隨後在感謝母親的橋段,謝金燕透過文字把陳年家事揭開,而這段文字本來被爆是預謀,但竟是演唱會前才決定抽換內容追加。

▲謝金燕4日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這是她暫別舞台的最後一個作品。(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演唱會上,謝金燕於「親愛媽媽趴」透過VCR訴說這幾年的心情,寫著「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媽媽,家裡的家務事又臭又長,自以為低調可以保護家人,卻也依然無法改變,抱歉讓大家看笑話,永遠不想傷害我的父親,因為愛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表示,媽媽和爸爸豬哥亮的這段婚姻,為了委曲求全,媽媽忍受語言暴力、肢體暴力,最後和小三一起住都接受,只為了給她和姊姊完整的家,即使爸爸為錢跑路,仍努力賺錢養她們兩個。後來因為出車禍,她們擁有短暫1年的父愛,爸爸再度因為欠債離開,此後三人的日子只有法院、債主、傳票,她直說「不批評、不哭訴、不傷害對方這是她最偉大的容忍。」隨後更宣布將帶著媽媽出國休息,暫別台灣演藝圈舞台,投下一枚震撼彈。

據悉,反擊豬哥亮的文字,其實是在豬哥亮開記者會,說要幫謝金燕拉票,並會出席演唱會,即使謝金燕求饒要他別來,但他仍一意孤行後,才決定要加在演唱會橋段裡的,而非外傳的早有預謀。暫時離開台灣演藝圈的決定,也是臨時決定的,並非半年前就已經密謀要退,和豬哥亮這段難以釐清的父女情,對方堅持要公開見面,否則就是不孝的罪名,是壓垮謝金燕的最後一棵稻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