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練出好肌開放驗貨 魏蔓臉嬌羞喊「好Q彈」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和魏蔓合作拍新戲,1日在遊艇碼頭以夏日海灘裝扮現身,他劇中飾演魔鬼游泳教練,因此狂健身,1天當2天用,「身為一個教練,絕不能輸給戲裡的小鮮肉們,我螺絲可是轉很緊。」他更大方挺胸開放驗貨「來吧」,魏蔓伸手一碰,表情驚訝直說「胸肌面積很大,很Q彈。」

▲王傳一練好身身材,大方開放魏蔓驗貨。(圖/三立提供)

王傳一這次在《飛魚高校生》飾演身家百億的海達集團總裁海飛,追尋14年前遇到的初戀小美人魚(魏蔓 飾),他更在因緣際會下擔任游泳教練,帶領一群小鮮肉取得全國大賽成績。劇中有不少養眼鏡頭,他即使拍戲超累回家也會繼續鍛練,更開放大家來驗貨。魏蔓也稱讚他聲音性感、有磁性,聽到會忘了自己的感覺,他得意笑說:「有人說聽我聲音會懷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蔓稱讚王傳一聲音有磁性,聽了會忘了自己。(圖/三立提供)

魏蔓劇中也有游泳戲,她希望水中泳姿好看,不斷練習調整泳姿,更希望能在水底睜開眼,她說:「我回家把鏡子放在浴缸,頭下水照鏡子但一直失敗,不過,因為自己的角膜之前受過傷,所以只好放棄了。」他們日前到白沙灣拍攝,太陽直射,2人曬到黑,他稱自己是「布朗尼男孩」,但因為皮膚曬到缺水臉上長疹子;魏蔓則是用了2瓶防曬乳液,她笑說好不容易白回來,現在前功盡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