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倪福德暫轉中繼調整 輪值空缺蔡明晉、林政賢有望先發

▲倪福德轉任中繼調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澄清湖報導

義大犀牛投手倪福德近2場出賽表現不穩,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和「倪仔」討論後,他想要每天都丟球維持球感,因此決定讓他暫時擔任中繼,而先發空缺預計由蔡明晉或是新秀林政賢補上。

倪福德近況不理想近2場出賽都只有先發3局,2戰都是失6分(責失)退場,再加上前一次優質先發承擔敗投,苦吞3連敗。葉君璋表示,有和倪福德討論,他希望每天都可以丟很多球,維持投球感覺,先發無法每天上場,因此暫時讓他轉任中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犀牛先發輪值有洋投羅力、力猛和藍斯佛,再加上本土投手范玉禹,倪福德轉任中繼後剩下1個缺,葉君璋說,預計由蔡明進入輪值,不過他的手指先前有些破皮,如果不適合先發,會將新秀林政賢拉上一軍先發。

對於轉任中繼,倪福德表示,如同教練團所說,雙方有先溝通,最近狀況蠻不好,開季到現在可能有點撞牆期,投球的感覺有些跑掉,但是也急不得,投手先發不可能狀況每場都很好,現在一場、一場投沒有想太多,盡快調整回來,把問題解決。

►►►接收更多精彩棒球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