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運家庭!財神爺超眷顧 家族6年內3度中樂透共1億元

▲「英國最幸運的家庭」,這家族6年內3度中樂透大獎,超受財神爺眷顧。(圖/翻攝自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常會去到彩券行買彩券,希望能得到財神爺眷顧,搖身成為億萬富翁。只是畢竟這些人是少數,但偏偏有些人就是有這樣的偏財運,而且可以連得好幾次。蘇格蘭有一個幸運的家族,短短6年內就中了3次大獎,累計贏得的獎金就超過1億元台幣,好運到讓人都稱羨不已。

根據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住在蘇格蘭的90歲老翁彼得(Peter Fry),上個月18日和妻子一起去買樂透,結果中了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760萬元),31日夫妻倆一起去領獎,並且慶祝一番。

巧合的是,他們家族成員過去也有中樂透的紀錄,分別是他們的堂妹和女兒,他們是家族內第3個中樂透成員。他們的女兒瑪格莉特(Margaret Fry),去年曾中了2萬英鎊(約95萬元台幣)的獎金;彼得的堂妹安妮特(Annette Brown),則是早在2011年11月,中了115萬英鎊(約新台幣5475萬元)。

彼得一家人接連3次中樂透大獎,英國的媒體也以「英國最幸運的家庭」來形容他們。日前他們一家人接受媒體訪問時,直呼真的不敢相信。其中5年前就中獎的瑪格莉特表示,父親當初去彩券行兌獎時,原以為只是中了500英鎊(約2.3萬元台幣),但隨後店員跟他說「這金額太大了,我們無法換給你!」後來店員才告知,父親是中了100萬英鎊。

瑪格莉特還說,事後父親將此事告訴母親,母親聽了還一度懷疑「中了100萬?這太讓我驚訝了!」至於未來要怎麼運用這筆款項,瑪格莉特表示,父母親會和我們三姊妹討論之後再作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